話說某天
俺不小心給他鬧了一個笑話

俺跟著丫姨來到了菜市場
買了黑鮪魚 (丫姨獨家)
買了芹菜 (要放在飯湯裡低)
買了竹荀 (要跟丫姨一起煮飯飯)
買了南瓜 (我唯一不敢吃的東西)
買了花椰菜 (青菜低加拉)
買了豬肉 (我鬧笑話的東西)

豬肉老闆:小節!要蝦密蛤?
丫姨:來點肉絲吧
豬肉老闆:要多少錢蛤
丫姨:就五十塊吧
丫姨:咦!有玻璃嗎?
豬肉老闆:有啊!今天的玻璃都很漂亮吶
丫姨:(挑挑選選一翻)就這片啦!
豬肉老闆:好拉,算你便宜一點就好了!
我:(什麼是玻璃,沒聽過這種東西)
我:什麼是玻璃?難到豬也有同性戀嗎?
=========================================
(頓時間一片靜默)
三秒後 我聽到了一陣狂笑
接下來 變成我一片靜默

後來呢 我才知道 原來玻璃肉是豬肉的上等肉
常常被人用來做成松板豬肉 就像高等松板牛肉一樣

我怎麼知道嘛
我一聽到玻璃
反射性的就想到同性戀壓
我怎麼知道什麼上不上等勒
只是不清楚
怎麼豬會有同性戀的取向
要怎麼分辨豬的性向
要怎麼知道豬喜歡同性勒
而且 就算豬是同性戀 為什麼肉特別貴

靠 原來一切都是我在幻想
害我搞了那麼大的笑話
我怎麼知道嘛 怎麼知道 那只是身體一部份的肉嘛

害我一整個 好想找地洞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