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就是這句話
騎著我的小噗噗到中油去
拿著一瓶可愛的小小寶特瓶
對著中油的小妹妹說
璟:老闆 95 加油 (遞出可愛的小小寶特瓶)
中油:蛤?
璟:車子沒油發不動 所以...
中油:喔 (開始加油)
中油:一共15元
璟:謝謝。
------------------原 由---------------------
話說吃飽飯的我和米奇
在騎回家的路上
突然在小7的路口有一台車車衝出來
我們給他來個緊急剎車
結果
結果勒 就聽到 啾~的一聲
車子熄火了
我傻了
璟:為啥熄火
米奇:我也不知道
璟:發看看
米奇:發不動耶 怎麼辦
璟:怪小勒 是怎樣 怎麼會醬
米奇:會不會是沒油了
米奇:可是不是要到E才會見底嗎?
璟:媽的 最好啦
璟:你看我現在鑰匙拔起來油表也沒動插上去也沒動 不是沒油是啥
米奇:呃 怎麼辦 我以為我回家後再加油就好了
璟:吼 我有種想殺人的衝動
米奇:幹 好丟臉喔
璟:算了 先走去牽我的車 我帶你來去加油
米奇:嗚 超丟臉的啦 你不要跟別人講啦
璟:我才不會說你機車沒油掛點在路邊要去加油勒
------------------結 束---------------------
就醬 拿著小小寶特瓶
丟著臉臉 去加油
媽的勒 丟臉丟到家了啦
臭米奇 我要踼爆你的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