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X的 好一個勞動節
讓我的腦袋還真的差點打結
誰也沒想到
在那麼好的節日裡 原以為賺到一天假日的我
竟然要考試
而且還是 "考二科"
他ㄋㄞ的
二科就算了
考完後另我有一種FU 就是

老師的話 死都不要信(話說這二科還是同一個老師)

財管:話說考考卷後面的二題計算題喔
(這個不錯 開始練習ING)
但為了保險怕老師亂來的我 還是把所有公式都抄了起來

資料庫:你們只要把那張考卷練會就行了
(唷 真的逆 太好了 找答案咩 這我會)

========================考試當天=========================

一片靜默 我想 大家的臉應該跟我一樣
【這系蝦灰】

財管:沒有一樣的計算題 反而把表的數字挖空要我的填
   靠 好險我有抄其他的公式起來 要不然會死的很慘
   ㄋㄞ的 一個答案要反推好幾個公式
   靠 我真的有想打老師的衝動
   於是就從七點開始死命的算 算到八點十分

【淦 這勾系蝦灰】

SQL:不是天氣嘛 怎麼天氣變成股市了
    (沒錯啦 目前政治論壇是變天了 變藍天)
    但我發現我的人生變雨天了
    突然有種 想拿著我的包包衝向前方找老師幹架的衝動
    於是 又從八點二十分 搞到十點

========================考試結束=========================

整個晚上就是腦力消耗過多 差點沒死在電腦前
整個就是虛脫
ㄋㄞ的 這老師的話沒一句可信
專門唬爛學生

唉 可是一想到有六學分在他手上
看來不巴結一點不行了 悶大條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