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死人的一天
我可愛的熊寶貝今天懶懶的
仔細一看
媽的 眼睛發炎
熊寶貝今天變成 獨眼熊
小可憐 唉
抓起來清清耳朵也不會很胎歌
但是怎麼眼睛發炎成這樣
說真的 真的很擔心
阿姨說 我把小動物當成自己的孩子在照顧
是啊 真的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
有媽媽的味道嗎
難怪走到那熊就跟到那
原來是牠想喝奶!?
下午二點左右帶著這隻熊寶貝來去惠康看病病
------------------------------------------------------------
Bee:熊熊今天眼睛有點小發炎 脖子的皮膚感覺好像生病了
惠康的爛醫生:這沒有什麼 誰叫你們沒照顧好
【媽的我們怎麼照顧關你屁事 我只是想問我家寶貝是怎樣而已】
Bee:那我需要怎麼處理 這裡一直掉毛 需要悌掉嗎
惠康的爛醫生:廢話 當然要 順便打針 看你要不要洗藥浴
Bee:藥浴?這個先不用 我先問一下再來決定 那熊熊打針的費用是多少
惠康的爛醫生:四百五 最好是洗藥浴啦 帶一罐藥浴的沐浴乳也只要四百五而已
【我是來看病又不是聽你推銷東西 去你的】
Bee:可是熊熊的眼睛在發炎 我怕洗澎澎會用到眼睛
惠康的爛醫生:別人洗我是不知道啦 我在洗是都很注意啦
【臭屁啥】
Bee:沒關係 那還是這樣就好了 先不要洗
惠康的爛醫生:那把牠屁股轉過來啊 你這樣抱我只能打他屁股而已
【也沒看到我家熊熊害成這樣 去希望看病時熊熊跟本不是很怕 兇屁啊】
------------------------------------------------------------
抱著我可愛的熊寶貝離開醫院
又看了門前的肥小狗一眼
甩頭 轉身 哼 老娘我再也不來了
什麼鳥醫生
氣死我了
害我的熊寶貝受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