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

愛看一些小朋友的文章

 

最近啊

總是會想鑽進愛的世界裡看看

 

最近啊

最近啊

最近啊

 

滿腦子都是小朋友的影子

 

就因為夢到自己有兒子

發揮了母性的光輝?!

 

不會吧

 

可能隨著年紀一天天的往上爬

想想時間其實很快 很快

 

想當初 我連想要一個孩子的衝動都沒有

而且在 越來越想要

 

 

可是

我跟本沒結婚   八字都沒個一撇

那來個小鬼來讓我養

 

 

 

我要在三十歲前生寶寶的夢想能實現嘛...

 

 

不知道以後我的寶寶會像我還是像寶寶的爸爸

我想要一個     孩子  嘖

1950948843.jpg

我家小表弟  可愛吧

如果是我的孩子

表情一定     比他還多:D

 

沒辦法 媽咪本身就是一個表情鬼怪的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