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

為什麼呢

我聞不出蝦米的味道

OOXX^%&^&(%*^*&^

我討厭蝦米

它該死的會讓我毁容

 

看吧看吧

我的臉

又毁了

氣死我

死蝦米爛蝦米

就算你好吃 也不要醬子搞我吧

 

 

我的臉臉又癢了

而且超癢

怎麼會這麼癢

我真受不了我這異位性皮膚炎

 

 

今天拿了一罐大罐的骨力

我要給他死命的塗下去

塗吧!

我親愛的小高高說

要塗二年

(吐血ING)

我這麼沒恆心沒耐力的

大家幫幫我吧Q口Q

 

 

 

 

快代謝掉吧!!

我不要當QOO

為什麼會這麼紅

痛痛啦

癢癢啦

不酥湖啦

 

 

哇A鈴深系歐杯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