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經過鳳山
走走走想說別進市區 車車會很多很多
於是
我走另一條

騎慢慢順便看看風景
但唯一的想法是
今天的人真多
多的很OX
東一台車要衝西一台車也要衝
那我這台夾中間的要往那閃

於是閃過幾台歐巴桑車車後
我依然用緩慢的速度騎著車車
看著快到大東醫院了
說著我家大約再十五分鐘就到了
終於回家惹

這時!!!
咦咦咦!!!

打那來的警察杯杯
有車禍?
閃遠一點好了
一閃!
丫娘為 那有人家條杯杯把自己的機車
橫向停在正中間
粉危險的吶
有沒有搞錯啊

可是正當我越騎越進的時候
我發現二個條杯杯
竟然在路中間台槓
哇勒 不是有車禍?
他在台槓啥灰

騎進一看
我傻了
(我想我那時的表情應該很好笑)
我看到地上有一個約半台機車寬的大洞
(靠 打那來的洞)
那個機車騎士栽下去鐵定不死也只剩半條命
至於汽車嘛 可能要全底盤都換了吧

妖受喔
怎麼壓出來的啊
看著自己騎在旁邊的路上都毛毛的
很怕自己騎的地方會瞬間多出個大大的鳥小洞來
真是要死的嚇人不嘗命

由此可見
台灣 偷工減料的東西
如此之多啊..........................
連道路也是
每天都在挖挖挖
好也挖壞也挖
結果得到啥灰
憑空出現個鳥小洞
真是恐怖恐怖再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