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帶喵喵來去洗香香
想說只有球寶貝有小寵子
可憐的熊熊沒有寵寵了

好吧
只好委屈一下熊熊惹
在抱上噗噗前
為了避免用的車車都是熊的毛毛
於是
我開始幫熊熊刷毛

可能因為天氣很熱的關係
熊熊不太喜歡被抱著
(沒法度 我也是有體溫的好嗎)
註:話說只要有開冷氣的地方一定有熊出沒 所謂那邊涼快那邊去

我抱著熊熊開始刷著熊的毛毛
正面給他刷刷刷
側面給他刷刷刷
東刷刷西刷刷
OK翻身
一樣刷刷刷
突然一陣劇烈的蠕動
(驚)
是怎樣逆
怎麼動的那摸的大力
(驚!!)
抱歉啊熊
我不是故意的
看了一下自己的手
真的好死不死刷在熊熊的弟弟上


沒XX了 還要被我刷
真的很可憐
我也是萬百個不願意
天知道熊毛太多了我沒有去看到毛裡的奇景
就給他
刷~~~~~~~~~~
下去了
一整個感到很sorry
被尖到不行的刷子刷到的fu一定很差
想到就粉痛

熊熊啊 別生我的氣嘿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啊(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