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某夜
我感受著我疲憊的身軀
走在學校裡
準備回家去
剛上完課 有一種命去了一半的FU

邊跟丫璧聊天邊走到小海豚旁
將包包放入車箱內
很順手的(ㄎㄚ)了一聲
這時 仍然很HAPPY的聊著天
結果 恐怖的來了
我發現我要發動車車不能發了
當然 平時我坐墊是不會硬壓的
天知道那天是不是被打到
竟然給他壓了下去

於是 我開始想哭了
我把鑰匙鎖在車箱裡
暈倒 都快十點半了上那找鎖匠
我看著丫屁 開始哀
開始使用我的蠻力ㄅㄢ開
(相信被我用手打過的人都知道我力氣有多大 而且平時只用了四成)
天啊 暈倒 一隻手的力氣跟本無法硬打開
(很鳥小的姿勢 一隻手死挖著坐墊內 一隻手拼命的ㄅㄢ)
最後 不行了 (丫屁似乎有點在偷笑)
很好 只好救助了
因為丫屁的手細多了
於是二個女人 很白痴的動作在停車場搞了大約十分鐘
我家寶貝丫屁終於幫我取出我的鑰匙了
一整個心情超好(但我想我的坐墊也該換了 好像被我用壞了)
真是謝謝妳拉 我們二個可以合力開一間鎖匠店了 要24H的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