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sfons的產品也一段時間了

這期間內改善了我的痘痘和粗毛孔

雖然不到零瑕疵的地步~

不過持續使用皮膚到也滿聽話的:)

 

昨天剛好請朋友來幫我清粉刺

清完整個腫起來

雖然很恐怖~不過卻很適合拿來寫心得

這麼好的東西~我真的迫不及待的想到處分享>_

 

 

拔完粉刺~整個毛孔放大+腫大@_@  

 

 

洗完澡後敷上生物面膜~

 

冰冰涼涼的超舒服,雖然味道不是很優

一邊敷臉一邊擦著再活一邊抬腿

結果一覺到凌晨..囧 (而且還忘了我的腿何時放下來的)

迷迷糊糊的起床拔掉面膜,然後拿起重建厚敷,於是我又睡著了。。

起床就是醬子,白白的是吸收剩下來的重建霜,臉摸起來整個平整很多

雖然毛細孔還是看得到,但是很久之前毛細孔更是粗大

 

 

早上起床之後,趕快跑去洗臉

洗完臉之後

SEE!!有沒有差很多..

 

消腫了,而且皮膚比較聽話: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