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63018-1000x1000  

(轉載)
老實說,當初剛開始接觸再活霜(骨力輕鬆)的時候,我壓根就不相信這種,光是藉由外在塗敷的方式,能對人體有多大的幫助!但當自己開始使用後,會發覺僵硬的部位,包含肌肉或骨關節炎等組織,能被活化而變柔軟,輕輕按摩約10下後,讓塗抹的部位動一動時,會發覺可做更大張力的彎曲或擺動等姿勢,或是像心情比較鬱悶時,在胸前的經絡上下輕輕塗敷,很快的就會覺得心情舒暢許多。我還不相信,接下來給鎵鍹及我媽還有我姐使用,都發現有同樣的體驗,連鎵鍹的母親,因為施力過度而造成膝關節疼痛無力,無法順利下蹲,在持續用再活霜(骨力輕鬆)按摩幾天後,竟然不藥而癒,這個發現不得不讓我去尋求解答,於是,我去找關於經絡的文獻,在此同時,剛好我的推薦人林大哥,寄了一則訊息給我,與我所搜尋出的結論幾乎相同,其理念也跟我之前寫的這篇►養生不從皮膚該從哪裡? 不謀而合。
最近也剛好有許多朋友來信問到藍色的再活霜(骨力輕鬆)的使用方法,在此冒昧全文轉貼中醫學博士-吳泓德先生的文章如下:

再活霜(骨力輕鬆)之所以得以有效改善內科疾患及各種損傷酸痛,乃因其快速恢復皮膚之各項功能所致,茲將骨力輕鬆對皮膚之重要功能列舉如下:

吳泓德2008.10.23
一、皮膚為人體重要之排毒器官

一般保養品:角質層(一度)、表皮層(二度) 再活霜(骨力輕鬆):汗腺、皮質腺、神經、血管、毛囊(深二度)其可以使皮膚透過再生式經皮吸收的作用使皮膚獲得恢復年輕,預防組織退化,改善器官發炎現象的效果。其中使皮膚恢復年輕的功能就是從皮膚獲得健康的一大重點,因為人體的老化就是從皮膚開始,其原因就是皮膚為人體最大的排泄器官,人體中70%的排毒作用必須仰賴皮膚,它的作用機轉就是流汗與散熱,如果不能流汗就不能排毒,最終引起多器官多功能的障礙。

尿毒洗腎就是一例;如果不能散熱,那麼人體就會發燒,再活霜(骨力輕鬆)可以幫助皮膚恢復其排毒機制,進而發揮中醫學理論中”經絡皮部”所謂的”調整內環境,平衡外環境的功能”而使人體之臟腑經絡與天地間之各種外在因素中取得一個平衡的運作機制。

二、皮膚為血循環之重要部位
人體有50%的血循環在表皮層運行,血液透過心臟幫浦的推動,其動能在經過180度的轉彎下來的主動脈時即轉為位能,亦即由動能形式轉為共振之形式,在皮部之微細動靜脈之間形成收縮與舒張之作用,使血液得以正常循環。人體的血管若將之相接,其總長可達15萬公里,可以繞赤道4圈,而一天24小時的血液流動之總里程有26.4萬公里。可想而知全身循環的動力是無法僅憑一顆心臟就能勝任的。可見皮部對血循環的重要性。

三、皮膚提供人體之重要物貭再活霜(骨力輕鬆)是多種植物種子的萃取成份,可以透達皮下深二度之部位,使皮膚年輕化,進而獲得維生素D、賀爾蒙及生長因子。

一般人以為維生素D是合成骨質的重要成份而已,尚不知維生素D更有直接治療肺癌、乳癌、結腸癌(大腸癌)的重要使命,而且可以預防心臟病、糖尿病與流感,這也說明人體與大自然互動之重要性,與大自然脫軌,便可能增加罹患重大疾病與慢性病之機率。骨力輕鬆霜便能有效彌補這些遺憾,同時也啟發人類應該多接近大自然之省思。

(本文作者為中醫學博士吳泓德)


引自:http://ecoswaytw544749.spaces.live.com/blog/cns!DA8D824DFA58CC41!345.en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