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宏,在民國985月出生的寶貝,從出生開始就一直有紅屁股現象

到第3個月時(98.8)兩邊耳朵及臉、手肘背後、膝蓋後面、雙踝等地方

都出現紅腫脫屑情形。快哭了

 

 

癢到難以忍受,寶貝抓到流血了才肯停手 

我看的好心疼 大哭

因這段時間我有充裕的母乳(一天可擠1500cc左右) 

所以試著給他塗抹母奶、洗母奶浴、但是都沒效 快哭了

 

最後只好求助小兒過敏科。使用了類固醇藥 

雖然很快的有改善了,但只要12天沒使用一樣癢的不像樣 抓狂

 

我到處查詢網路及嬰兒用品店 

只要聲稱可以改善或保濕,我都不惜成本的給他使用 

可惜效果皆不彰....大哭

看我如此難受的朋友拿了儕瑱的產品給我試試看,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夜 

寶貝第一次可以睡的那麼甜、那麼香

因此我很認真、堅定的告訴自己,有一天我的寶貝一定會痊癒的

 

但過程說不辛苦是騙人的,中間經歷過4次的大發燒,且一燒就是40 

看著他受苦,做媽媽的我就吃不下、睡不著 

但看著皮膚只要歷經一次燒就一直在改善 

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堅強才行 

現在哲宏不止皮膚()恢復嬰幼兒該有的細嫩度 

抵抗力及活動力更是一等一的好 

我用不到1年的時間把兒子的異位性皮膚炎” – 不可能痊癒的病根不見了 

你還要跟你的病痛相處多久呢?

 

早點讓你的生命變得更美好吧~

 

加油!讓我們一起向健康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