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種怎麼睡都睡飽的feel

 

 

好想睡覺

永遠睡不飽

 

假日要給他好好睡到暈過去會不會好一點

 

是MC要來的預告吧

 

 

最近有些新朋友的到來

很開心

Panda回來了

好久不見的朋友

 

 

改天再來小聚一下下

 

但前提是!

過敏退散!

 

不然我那有臉見人

不把人家嚇死就不錯

 

 

咱們公司的各位帥哥美女是習慣了我的悲慘

露出可愛又迷人的眼光看著我

看到我都羞了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的不棄嫌

誰叫我三不五十就給人家嚇一次

連自己都嚇到自己的嚇

 

 

聽小高高說要一年

我只有拼下去了的份

不然呢?

 

 

目前第三個月

還有九個月要熬

 

加油吧

 

 

 

米可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