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搞錯

我連海苔也不能吃

 

我的最愛之一

 

我的海苔OH

我想吃海苔

不能吃

會過敏 臉會腫起來

 

 

看!我現在就腫了

而且腫的比豬頭還像豬頭

我寧可臉白白的在公司逛來逛去

也不要臉紅不拉機的一粒一粒的在公司逛來逛去

 

 

我想吃海苔

怎麼海苔不能吃

 

什麼東西都不能吃

我想好好大哭了

 

 

最近受限太多

我的美食

我的Life

都在跟我揮手say  bye  bye

 

 

 

小高高

林大喵

臭兒子

謝小璧

典拔拔

 

我的臉腫起來了啦

我不想見人了啦

 

誰知道那該死的海苔會害我變成醬!!!

 

 

閉關!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