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同事

就感心蛤

 

不怕自己會肥!

不怕自己會尿尿有糖!

 

很自告奮勇的 幫助我把剩下的那些又甜又多汁的荔吃給啃食完

是不是很有愛心!?

 

在我這個可憐的過敏兒面前

死命的吃 死命的吃 死命的吃著那可愛又該死的奶肌

而我 只能紅著眼 眼巴巴的看著他

一袋一袋的 啃食完

DSC04643.JPG

 

看到沒,荔枝a屍體滿天下!  看看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被邪惡大魔王吃掉了!

DSC04645.JPG

 

這邪惡大魔王太有愛心了!

在我面前一片一片的皮給他播掉

然後

吸一口

大魔王「oh!好吃,好香,放一天還那麼水耶!」用力的吸上一口汁

 

然後邊吃邊好心的跟我說

大魔王「好可惜,妳一輩子都不能吃了!誰叫妳是過敏兒!看我多好~幫你吃,我好犠牲」

 

我滿肚子的ooxx

我要通緝他

我要通緝他

我要通緝他

 

 

你看看...你看看...

最後還給我個勝利的ya

真的!真他x的有夠有愛心

DSC046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