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你好

我很好

你呢?現在過的如何

 

好像許久沒見的朋友都會如此回應著

 

而今天

我一位並沒有許久不見的朋友

拿著荔枝來找我

 

開始

我對他微笑

 

漸漸的

我面無表情

 

最後

我露出要殺人的眼神

 

為什麼呢?

 

因為

 

 

恁祖嬤每當呷奶枝

 

 

沒看到我現在的臉嗎!

下午我們家臭企劃拿著可愛副總送的荔枝在我面前

吃給我看

又冰又涼的

 

吃給我看

我想那時候我快殺人了

 

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很    修身養性

沒讓鏡子小姐跟JOE來個史上前所未有的熱愛KISS

 

是吧

我脾氣好很多了

 

可是

我要遠離好多

我愛吃的東西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你們不懂我的苦

 

我一定要脫離過敏兒!!

 

 

 

問事間過敏為何物,只叫人養到無止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