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受不了

也讓我很無言

或許我就是如此的手賤

也讓我無奈的看清

 

 

來唱首無言的結局如何?

 

 

實在很討厭的事情

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我想我可以很力直氣壯兼抬頭挺胸

大聲的說

我沒有錯

 

 

 

無論自己被說的多麼難聽

我仍覺得

我沒有錯

 

 

那怕你已化身為悲劇中的男主角

而我是個壞人

傷害人的壞人

我也認了

 

你高興就好

 

至少 離開你後的這些日子

我過的很不錯

 

 

看吧

沒錯吧

你的無名

永遠

沒有我

 

 

只有在最悲傷再回到單身的那一刻

你的無名

才會有更新的動作

 

 

把自己搞的跟單身情人一樣

把自己搞的跟悲劇男主角一樣

把自己訴說的有多麼悲情

 

 

何必?!

隨意吧!

 

 

我只做我不後悔的事

我不後悔離開你

就像我當初不後悔

跟你在一起

有快樂 有難過

但難過的日子確很多

我想我也該檢討檢討!

 

 

 

 

而你

若是還如此

你永遠只會周而復始

 

總是會說不會做的人

不會前進

 

 

 

我正在往前看

我不要停滯不前

我正在努力的為自己著想更愛自己

 

 

我懂我要的是什麼

而老話一句

你永遠給不起

 

我對你的信任早已瓦解

現在我要做的只剩下

 

 

我手上的幸福 我要好好珍惜把握

 

我要珍惜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要愛懂得愛我的人

 

 

正在加油中

我想我會像個QOO

 

 

別讓我到了最後

連想回憶的衝動   都沒有

 

 

來首無言的結局

 

 

*女:
曾經是對你說過 這是個無言的結局
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
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
我將會離開你 臉上不會有淚滴

#男:
但我要如何 如何能停止再次想你
我怎麼能夠 怎麼能夠 埋葬一切回憶
啊 讓我再看看你 讓我再說愛你
別將你背影離去

女:
分手時候說分手 請不要說難忘記
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男:
也許我會忘記 也許會更想你
也許已沒有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