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撥回上個月(5月初),有一位中年男人也是完全合膚的愛用者(完全合膚救了他的牙齦問題)

跟在下拿合膚時,突然問了在下一個老男人才會發生的問題----他說,他被攝護線問題困擾了很多年了.....講的跟真的一樣

我就回他說:老哥,你還不到50也.... 應該不會吧!

那位老大哥確搖搖頭嘆了口氣說:沒辦法就遇到了,醫生說動手術可以改善,可是我就不想去割那一刀,因為醫生說過幾年還是會再發作... 那割那一刀有什麼用;你們公司的產品連牙齦萎縮都能救回來,想說問你看看合膚對攝護線問題有沒有幫助。

在下笑著說:哈哈!!! 不錯不錯,終於相信我們公司的產品可以保養你全身上下了,可是攝護線問題不是用合膚,是另外一支骨力輕鬆....

我把骨力輕鬆的原理從頭跟那位老哥說了一次,那位老哥也因為完全合膚的因素對骨力也深信不疑,立刻要我拿產品給他。

把骨力輕鬆拿給他同時教他如何使用、該怎麼塗、塗什麼位置...等等的重點。

****************************************************************

時間過了快3個星期,昨天..... 熊熊接到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小高我骨力快用完了也,我要再拿骨力。
@@ 真是對不起,不知道你是那個大哥(太多愛用者,又沒再記電話~.~),我產品要送去那裡呀。

電話中他表明了他的身份,原來是那個未老先衰的老哥阿(心裡想的啦),昨天晚上送產品去給他時,對著我連連比著大姆指。

那老哥說:這個東西真是讚阿~,現在不用一夜跑N次廁所,總算可以一夜到天明了,而且.....早上起來還會升旗也,哇靠,八百年沒有過的狀態,比 用吃的威而剛還好,而且不用擔心副作用.....。

他說『讚』字說了好多次,在下就跟那位老大哥說:細胞代謝和新生能力強化後,早上起來會升旗是正常的.....等等的話。

在我要離開時,看到他太太回來,回頭對著那位老哥開玩笑的說:大嫂現在應該很幸福吧^^,可不要那天跟我說大嫂又要生也...

就三個人開心的笑聲中結束了一個晚上的行程。

回家後,我就在想,還好我有提早在保養,不然......

 

本文引用自kaomouchon - 女人不知男人的痛~ 男人要遠離攝護線的症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