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在走路的時候

不小心給他

了一下

 

超痛

馬上腫起來

結果呢 被小小唸了一個早上

 

心想 好吧 晚上要來去看一下醫生

已經肚肚不舒服了

連腳腳也不舒服

嘖嘖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

小心 要小心

 

下午到了公司

同事一看到

馬上叫我敷合膚霜

 

馬上去用了一大坨在右腳腳踝上

 

嗯 冰冰涼涼的好酥湖!

就醬

敷了一個下午後

 

 

 

我發現

消腫了

比冰敷還有效

 

 

我們一位儕瑱大使跟我說

要先用合膚敷到消炎

再用骨力去照顧筋骨

 

嗯 果然 大家都是有經驗的!

雖然今天還是痛

但明顯不腫了

也沒昨天那麼痛了

 

 

果然 真是很有用說

再過二天就來敷骨力了

 

 

不過

 

 

我的肚皮舞怎麼辦勒

 

 

 

難不成要我現在拐來拐去也扭來扭去?

不好吧

嗚 錢都交了 可以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