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漂亮嘛咪 告訴我說

怎麼辦 我使用你們的東西我整個臉又紅又腫又癢

這是怎麼回事 快點告訴我

我快要受不了了  整個臉腫的太可怕了

 

慢慢的 我聽著他訴說完整個過程

讓他參考了我所提供的文章 以及我所有的經驗談

我很感謝的是

一位未曾碰過面的網友   願意相信我 跟我一起試

我開心的只差沒有當天在轉圈圈

我跟他要了電話後 馬上打給這位漂亮嘛咪

感受到這位漂亮嘛咪的無奈   就跟當時我自己在面對的時候一樣

 

以下是媽媽拍下來的照片4/18拍攝

0418-2-0    

我當下看了有點傻眼 怎麼會這麼的嚴重

簡直就跟在看自己當時的皮膚一樣  紅腫 發炎 發癢 流湯

看的我心疼死了  也很對不起她 因為我無法親自為她服務

只能靠網路上這樣一點一點的教學

接下來她對我說他每一天都要努力做紀錄時

我真的感動到好想哭..

 

以下是媽媽拍下來的照片4/20拍攝

0420-10    

當我看到4/20這張照片時

我突然的哭了............................因為我發現有變好了

代表說 她真的很用心的用我們家的東西 有按照我說的下去做

讓我很感動 很感動  很感動的感謝她這麼的相信我

也接受我的鼓勵  (我其實真的很雞婆)

 

以下是媽媽拍下來的照片4/24拍攝

0424-10    

今天一早 她很興奮的傳了他的照片給我看

我一看!哇!!!!修復了好多好多

怎麼會這麼棒   我的心情真的很好很好

今天一整天都會很好很好

 

這些過敏的壞東西終於慢慢的離開了漂亮麻咪的身體裡了唷!開心開心

往後要慢慢代謝的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我跟這位漂亮嘛咪要一起一起的加油!

希望他的臉會越來越漂亮   皮膚變回十八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