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熱熱吼?

對吧   我想是非常的熱!!!

 

【今天來介紹 好用的完全合膚

為什麼好用呢?

話說我星期六人在壽山

到了壽山才發現

原來 我身體做了防曬

結果  我的臉  沒有防曬

有沒有很悶!

心想 完了 我會曬黑

鐵定會!

再加上 我的臉臉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過熱而發作

 

 

 

結果  結果

神奇的來了

一開始正要進壽山時  AM 11:00

DSC_0644.JPG

 

接下來在 ((奔跑))   ((亂衝))  ((到處走))  的情況下

開始臉紅紅了

DSC_1186.JPG

看到迷↑↑↑↑↑↑↑↑臉頰開始紅紅的   有點微微的一粒粒

再仔細看一點   有沒有發現熱到脖子的疹子在瞬間都跑出來say hello

 

((這時我很想感謝我男友的單眼幫我更加美白了一點

   至少不會拍起來超可怕 如果是我的小數位就超明顯了))

 

 

於是 我在回到車上後

輕輕的擦上了合膚

怕過熱的天氣 疹子真的全跑出來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

在經過幾個小時後

PM 3:00

我人在夢時代頂樓 等著摩天輪

 

我 消 腫 了

 

你看你看    一點紅紅的也迷有

 

我一整個超開心

((雖然脖子一樣還有一粒粒紅紅 但其實並不明顯))

一整個就是想開心到飛起來

 

消腫了是吧?開心了對吧!

但是還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件事就是

我 並 沒 有 曬 黑

 

BUT   氣死人的是

我的臉沒黑啦      手手確黑了

 

 

在當下   我真的覺得  合膚比一般的防曬乳好用多了......

 

 

提外話一下

如果今天臉臉長痘痘的話呢

就請跟我一樣 (額頭)有一塊白白低

敷個一小坨在痘痘上

A. 完全合膚:擠破的痘痘

B. 皮膚調節:正在準備長出來紅腫的痘痘

 

合膚:大約敷個二天吧 就會長出新的皮皮 而且是膚色的喔

   不會有那種黑黑的皮皮變成疤

皮膚:大約敷個二至三天左右 就會整個消下企了

 

這是我個人的參考質喔

要依每個人的狀況而定喔

 

夏天到了   別讓痘痘都跑出來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