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日跑出去玩整天的

好像真的吃太好

吃的我

東紅一小塊

西紅一大塊

 

是怎樣

我連牛都不能吃了逆

 

一整個今天又在左抓抓右抓抓

只差沒有全身抓

 

 

太燥熱的 不能吃

太冷寒的 不能吃

過度補的 不能吃

過油膩的 不能吃

水裡遊的 不能吃

 

意思是?

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吃個清粥小菜

 

 

我苦了我

 

我改天要來找找什麼東西不能吃 列出一整系列的名單

過敏寶寶們

發露咪~

跟著我一起不吃吧

(痛苦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