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有經痛的問題吧

那真是每個月最難熬的日子了

 

還記得 每次好朋友來

我總是痛苦萬分

輕則請個假  吃個止痛劑  回家休息

重則上醫院  打止痛針  上點滴 

 (還有紀錄是  到醫院門口 還痛到吐人家滿地~真是拍謝)

 

我還清楚記得   當時醫生都跟我說

等以後  生完小孩就好了~    我就     等等等 

 

結果       哪有啦

我都生了兩個了

還不是照樣那麼痛 

 

後來有次   在幫寶貝調理皮膚過程時

好小姐來了    噢~   真是痛痛痛

 

還好   我想起 

骨力輕鬆霜可以用來減輕疼痛

我就擠了2公分的量

擦在整個腹部  輕輕來回擦到吸收

而且 為了想快點減緩不適

半小時內  我就擦了3次

 

哇~效果果然好ㄟ

我居然只剩一點悶悶的感覺    (這是痛的當下 擦的)

後來 我就每天擦     一天兩次    ( 骨力輕鬆霜量要夠喔 )

次月 ...

(嚇)~ 好小姐 你是甚麼時候來的

我居然完全沒有不適感

 

阿不就好險 我都有在紀錄  都有做準備

不然給人看見 不就糗大了 

 

 

本文引用自birdie4738 - 經痛~骨力輕鬆霜之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