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二的那天

米可哈啾 哈啾 啾了一整天

啾到差點沒胃也給啾出來

 

早上啾的時候

我以為是過敏

 

中午啾的時候

我還是認為是過敏

 

下午又啾又噴鼻水時

我想這應該不是過敏

 

然而骨頭開始酸痛個無止盡

要人命的日子

mc快來了 怎麼感冒也跟著準備到來

好不蘇湖

 

 

下班後 米可用最快的速度 飛奔回家

回到家後

衣服整理一下 衝到浴室

轉開水龍頭開始放熱水水

擠了幾條骨力輕鬆到水水裡

想說來泡個骨力香香吧

也許會好一點

 

我左搓搓右揉揉

把自己悶到水裡來個十五分鐘 再慢慢浮出水面

一整個好蘇湖

 

於是 我緩慢的游出了水面

把身上擦乾

在前後又塗上了骨力

 

休息一下

滾回床上準備睡睡

(因為鼻水實在難以控制)

受不鳥了啦我

 

而我發現在泡骨力香香的同時

人家在流汗.....

起來在擦水水時

人家還在流汗.....

回到房間休息時

不是流汗變成飆汗...

在睡覺的時候

汗都沒停過...((重點是我有開微微的冷氣))

 

有沒有那麼會流啊我

骨力真的會讓人瘋狂流汗!!!

 

-----------夜黑風高的一晚 就這樣度過了-----------

 

在星期三早上起床後

我的鼻水

沒噴了

 

我的鼻音

沒有了

 

我的哈啾

消失了

 

 

爽啦    開心

有沒有那麼開心?

有 我超級開心的

ya我感冒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