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看到blog有二篇留言

是個跟我一樣的小妹妹提出的問題啦

同樣都是過敏寶寶

當然,我又要發文回應這位小妹妹啦

*******************************

Dear:

你的狀況如果跟我一樣的話
一定要擦皮膚調節 + 骨力輕鬆
當你類固醇沒排完時,皮膚調節一定要持續的使用
骨力輕鬆,不是在顧骨頭啦>"<
【骨力抹,人輕鬆】←這也用台語講看看
嘻嘻

骨力輕鬆是加強我們人體的血液循環代謝
容易過敏的人循環代謝都不好
毒素排不出體外,引發過敏肌膚的現像就會比一般人高上許多
所以皮膚調節使用在含有類固醇皮膚的部份
骨力輕鬆塗在腰上加強代謝
但前提是水水要喝夠,也要多運動

持續一年上下,過敏源可以慢慢的根治(這個是前輩跟我說的)
我目前使用到第四個月了
效果都很不錯
連手腳冰冷的現像也有漸漸的改善

儕瑱的皮膚調節霜可以到www.qoohi.com
這網站去購買,但前提是要加入會員才可以唷!

----------------------------
調節霜在排除類固醇時
會因沉積在體內的類固醇視情況而決定 
前三次發作,最好都要用皮膚調節加強排除體內的類固醇
但還是一句,骨力要兼著用,不然會代謝的很慢
我是大約二個月後
把皮膚調節換成完全合膚
我是大約二個月左右排完
其實有沒有排完在看自己的皮膚狀況一下就分辨的出來

然後我換成合膚是因為
我不止對塵瞞過敏,我對食物也嚴重過敏
所以在沒有西藥的控制下
發作時,我是用合膚,讓過敏發炎的地方,慢慢消炎
也是一樣兼擦骨力把過敏代謝出去

合膚對我來說是消炎的用
但也是我的保養品之一
我現在在家或出門
起床、中午、睡前
我都是用化妝水 乳液 合膚

過敏寶寶的皮膚保濕真的很不會保濕 讓我很苦腦!


偷偷告訴你
我使用後的心得還有一個
就是呢
我看似白但其實是黃的皮膚 變成真的白裡透紅
我母親也在使用合膚跟皮膚來淡斑等的作用

這是提外話

這是我的使用過程啦
你也有看到我的BLOG
我那可怕的皮膚就是這樣
忍痛治好的
但前提要保持清節跟注意飲食

有時去測過敏源時
那測出來的結果都不是說很準就很準的
還是要靠平時自我觀察注意

大至上是這樣
如果有問題你可以留言給我
或是MAIL問我都沒關係^^


都一樣是過敏寶寶
我相信我們都會有正常的一天啦
哈哈
姐姐我二十四歲
都治的好了
妹妹你才十七歲
會好的比我快
要加油喔

DSC_0644.JPG

這是姐姐我昨天沒上妝的樣子

用完後沒上妝比上妝好看

真不是道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