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這一切到底是怎樣

我只不過

喝了酒釀嘛............................

偏偏人家忘記酒釀也是酒嘛

也不用讓我腫的跟豬頭一樣吧

 

 

大家記得

提醒四周的好友們

由其是過敏體質的朋友綿!!!!!!!

不要喝酒

 

 

由其在治療期間

不要喝有酒精的東西

不要!

切記蛤

不然美美的皮膚又會開始

紅‧腫‧癢

 

 

記得記得蛤

別說我沒提醒

 

 

治療皮膚真的

要忌口

忌口!!!!!!!

 

 

懂沒有!!

 

我討厭反反覆覆的日子

我討厭過敏的日子

還要再努力熬個九個月

 

我要

加油!!!!

 

 

((閉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