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煩勒
一大早騎著我的小噗噗上班去
騎在大順路上時
(我不否認這時有點小小恍神)
突然 有一台大大的貨車
很大很大的那種
上面載滿了瓦斯
很多很多的感覺
而且還貼著一張
嚴禁火苗之類的東西
不管拉 反正就是不要讓火靠近

唉 因為對方車身太長太長
所以呢我只好很龜的很俗仔的騎在後方
可是!!!

這時恐怖的來了
他變慢了
慢了下來 開始變慢了
嚇到我
害我一直跟在旁邊
對 就是旁邊
如果車車不小心"碰"
我保證馬上插上天使的翅膀的那種旁邊

妖受
我慢 他也跟著慢
我快 他也跟著快

我那時心裡想他一定在找我的麻煩
對!

他在找我的麻煩
媽的死瓦斯車
真是嚇死人不嘗命

沒辦法 我媽咪交待我要愛惜生命
所以我超級愛惜我的生命
於是我選擇了停下乃
讓他先過
免得我插上一對美麗的天使翅膀

而當這時
有一個丫桑
從我旁邊騎了過去用一個很怪小的眼神看著我
讓我覺得她想表答的是
(真是小俗仔 怕啥灰)
於是
我馬上回了他一個眼神 粉銳利的眼神
訴說著我的心情(看三小)

然後等到超大的的瓦斯車開走後
我才敢緩慢的騎到公司
打下我美美的卡卡
開啟了美好的一天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