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
騎著噗噗
嚕嚕嚕 嚕嚕嚕
田間小路的風真是有FU

一個轉彎
咦!
嘿系蝦密?
===================================
不要動!下車
黑影杯杯 迅速掏出槍支
===================================
驚!
原來是警察杯杯
呃 現在不是討論他是誰的時候
快閃快閃
丫娘為
拿槍了吶 等等會不會開始亂射人
就算不是亂射也怕等等被掃射到

沒法度 我媽生我出來
就是很怕死
我還有大好青春沒有享受到勒
我不能那麼早死的吶
快閃快閃
千萬不要開槍
要開至少等我回到家後你們在開
真是有夠嬌受

雖然說我也玩過真槍
但槍在我手上 我不怕啊
可是
當槍在別人手上  我可就怕死了
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