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後一天考試

笨笨的我 一直認為
嗯 小考+期未=學期總成績
BUT 似乎沒有我想像中那樣美好
搞了半天
原來...............
小考+期未=期未總分
學期總成績另外算
哇勒點點點
有沒有搞錯啊
本來想說可以鬆一口氣的說
我錯惹

而且!
當我拿到題目後
我發現
我傻了
一整個傻眼無言+想哭
這到底啥灰
好吧
使出拿手絕招
打始從KEY程式
(這時就要超級感謝中山工商優良的教導 我打字快都是因為中山)
沒多久程式打好了
把能知道的全寫一寫
剩下的
猜吧
只有猜啦 丫不然勒能怎麼辦

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
反正久的離譜 超出我的想像的時間
我跟新和璧 合對一下
嗯嗯 嗯嗯 差不多嘛(我跟新的)
於是 我們二個開始瞄向璧的
驚!!!!!
為什麼全部都不一樣?
我跟新同時傻眼
不一樣的答案 差真多 差的天南地北

馬上叫璧改
要不然就剎了

考完後 再教室外面聊一下天
我跟新問璧
難到 妳的題目跟我們的不一樣嗎?
怎麼答案會差那麼多 真無言
璧說 嗚 我不知道吶怎麼會醬
Orz

難到真如新說的
小天的題目卷要特製嗎?
這句話
讓我想起某一天
我在跟璧聊天
===================================
璧:娘 你好勵害 我一說你馬上就聽懂了
璟:嗯嗯
璟:因為我只要把智商降到幼稚園就聽的懂了
璧:哈哈 是吼 說的也是
璟:是壓是壓
(大約十至十五分鐘後)
璧:等等!醬好像是在說
璧:我的智商只有幼稚園吶?
璟:咦 你終於聽出來拉 不簡單 不簡單
璧:......................
===================================
突然想起這段話
讓我不由自主的
開始大笑拉

哈哈 別打我 我不是故意的
誰叫妳真的又天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