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西亞圖看書
原因呢
因為有冷氣
因為有網路
因為怕颱風要來 "可能性"停課

就算機率等於0 也要告訴自己 有可能喔
沒法度 實在不想上 也不想考
期未考的日子 真難過

沒想到 我才剛吃完我美好的午餐沒多久
突然擁進了一堆小朋友
呃 應該是幼稚園老師帶小朋友
大約來個二班吧
人數有夠多
多到很離譜的多 頓時 我安靜美妙的下午時刻
宣告終結

小朋友走後
好不容易鬆了一口氣
有種終於可以讀書的FU
結果勒 隔壁來了一對"老"情侶
沒錯 不要懷疑 不管他們是不是情侶
光言語談吐就有夠像了

在那噁心八拉的閃我
媽的勒
我真的超想閃回去的拉
但是我也只有耳環的亮度
沒有像他們那種愛情的光芒持續綻放著
害我被閃到眼睛差點瞎了

有一天我一定要給你們閃回去的(點頭)

臭閃光 閃的我頭昏眼花
氣死我了
害我讀不下書!!!!對!!!是你們害的(牽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