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八點二十手機就在該該叫
天殺的今天是星期一嗎
叫什麼拉
想了一下怎麼會現在這時候叫
(腦子完全沒清醒)
突然一個唸頭悶過
靠 要選課
從床上彈起來 打開電腦點網頁
好險 昨晚沒關電腦
一下子就連到學校的網頁了

不過..........................

這學校的選課系統
真他奶的有夠爛 伺服器該換了啦

真是有夠爛的選課系統
明明應該是早上八點半開始選到中午十二點的
結果勒
我從早上八點半登
靠 失敗
很好 再登 又失敗
現在是怎樣
打了幾次密碼後實在有點給他不太爽了
決定使用俺的複製貼上
唉 這樣反反覆覆十分鐘我就登了3X~4X次了
可能是一次太多人登了吧

可是!!

靠勒 我登了十五分鐘了吶 還是一樣
沒三小變
丫現在是怎樣
看著時間跑的好快
心都涼了
我的課(慘叫)

我餓了 我好睏
再登不進去都快砸電腦了
真是他奶的
整個心情很丫砸

一直到看著時鐘走到了早上九點零五分
我終於 終於
登進去了!!!!!!!!!!!!!!!!!!!
這真是有夠感動的啦
我突然好愛我家的網路
終於
嗚 太感動了太感動了
世界是美好的

選完後 呼
讚啦 選到想要的課 真開心
而且 嘿嘿 還排到第七個耶
心情真好
果然光纖是有用的

本來想再測試看看還能不能再進入
結果 想了一下
不好吧 別這麼白目了
跟人家搶什麼搶
反正選完拉
來補眠了
呼唷 原讓我 丫璧 娘不是有意要丟下你的
但床一直在跟我招手

估個耐~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