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壓壓
NONONO 大叔 妺妺我還沒嫁人勒
故事 是這樣子開始的

早晨的10點 我接到了姨姨的電話
姨姨叫我去幫她換米 她忘記去換惹 今天最後一天
於是呢 中午打鐘後 我拿著姨姨的戶口名簿和印章
爬到了換米的地方去

我:大哥 我要換米(只要比我年紀大的一律叫大哥)
大哥A:戶口名簿拿來
我:喔喔好 給你 還有印章也給你
大哥A:戶長誰啊?
我:什麼?????
大哥A:戶長是誰?
我:喔喔 是XXX
大哥A:嗯嗯 好 怎麼有二個印
(我那知道啊,只好偷瞄一下)
我:一個她的一個她兒子的
大哥A:嗯嗯 好 謝謝妳 妳她媳婦啊?
我:呃 不是不是 我不是
大哥A:哈哈哈 別害羞
我:呃 真的不是啦!!!(有點跳腳)
我:人家才二十一歲吶 我才不要嫁人勒 我還沒玩夠呢!
大哥A:哈哈哈 是是是 加油啊!
我:好啦~知道啦!米勒?
大哥A:這裡(指)
我:呃?這疊?三包?
大哥A:沒有 是四包 原住民才是三包
我:呃 四包喔
(太好了 怎麼搬啊)
這時 突然來了一個好心的大哥B
大哥B:沒關係 我幫你搬過去 妳小心騎喔
我:嗚 謝謝 謝謝
大哥B:小心喔 四包不好搬 很重的吶
大哥A:唉唷 現殷情勒
我:(無言)
大哥B:你先站好 我幫你扶車子
我:大哥謝謝^^那我先走啦 午安 拜伊
(噗~溜)

再不快跑 真不知道那位大哥A會怎樣虧了
真是有趣又好笑的午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