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去印刷廠找姐姐他們
結果勒 半路上花現
咦 車車迷有油油惹
好吧 來去加一下油油好惹
開進去九如的某間中油加油站
加油油中.......
咦 好像可以洗車吶
洗一下好惹 反正頂多十分鐘 不礙事

開開開開到隧道前
(心想:靠 怎麼那麼破爛?)
(真的洗的乾淨嗎??有點小小懷疑)
於是 看著工讀生開始用水水沖小橘
三十秒左右
(咦!好了?那麼快?靠X勒 有沒有搞錯?)
然後他叫我可以進隧道惹
好吧 放空檔
(空空空)

出來了? 咦 沒了? 泡泡勒 好像有 但不到十秒吧
剩下的都在沖水
靠 醬會乾淨逆?

開出隧道後 看到另一個工讀生 很可愛的
用著不知道擦過N台車沒曬乾的抺布開始擦我的橘橘
(心涼了)
一樣不到三十秒
他就叫我走了

洗完後 將車車停在一旁的人行道旁
開始檢查
娘的 有洗跟沒洗一樣 一樣胎歌
整個就是很無言
(想一想)
算惹 反正是免費的 原諒他吧
要不然能怎麼辦 幸好沒跟我收錢
要不然我一定叫他給我洗到乾淨我才走
討厭 果然免錢的跟付錢的 等級差真多

以後 還是乖乖的自己洗 或是找個專業的吧
唉 有洗 跟 沒洗 一樣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