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自己的課程
是那麼的 不好學
但是呢
我發現 在我的網誌裡
有位親愛的大大
留了一段話給我
分享給大家看看
----------------------------------------------------------------
當你看到我的 熱傳學 工程數學 靜力學 動力學 
材料力學 熱力學 自動控制學 材料學 微積分  
我想 妳會覺得這個世界真複雜~

變形金剛的頻譜轉換是用工程數學中的拉普式轉換
→ 我們學了~

CSI犯罪現場的屍體所降的溫度來算出死亡時間用的熱傳學
→ 我們學了~

心靈捕手中的天才打掃校工寫的傅利葉方程式
→ 我們學了~

到底我們學了啥鬼東西???以後幹啥用啊??

然而 我的自動控制學的老師是女的
當我看到老師流利的寫出傅利葉轉換之後
我顫抖了
----------------------------------------------------------------

說真的 當我看完他的留言後
我突然覺得我們學校 是有多麼的仁慈
多麼的善良 至少 我們沒有學到這些鳥東西
當我看到那什麼學什麼學不學的
我突然覺得我的世界真美好

原來 幸福離我這麼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