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大小都不是的鳳林夜市
目的:撈金魚
但在撈金魚前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 
米奇的阿嬤捲髮 被安全帽壓直了
不捲了
那樣子 只有搞笑二個字可以形容
話說他本來要燙一個什麼【江直樹】的髮型
結果勒
燙起來不像什麼江直樹 反而像隔壁的老丫嬤

繞了大半個夜市好不容易才找到的金魚攤
於是..... 
--------------------對 話-------------------- 
ME:老闆 我要撈的盤子
老闆:一隻二十 三隻五十 
ME:米奇你要幾隻
米奇:三隻
於是 我與米奇拿著三隻盤子二個筒子開始撈
(說真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所以只好用盤子跟筒子 )
突然 我們聽到對面的小男孩說
男孩:哼 撈金魚我最行
米奇:哼 有我在 誰敢說撈金魚比我行 我可是號稱金魚小王子
(剎那間 我只有無言的看著二個人的對話
看著米奇用一個盤子可以撈到三隻
想想 我也來試看看好了
●第一回
(我撈)。突然我冷了 媽的勒 被我撈破了
那有那麼不經一撈 再來一次 火大
●第二回
(我再撈)。三條線滑下 掯 又破了
難到是老闆故意拿特薄的給我嗎
這跟衛生綿又不一樣 越薄的越不好用吶 難到老闆不懂逆
●第三回
(再再撈)。啃 老娘我不爽撈了 還是破 自尊心都大受大擊了
不爽了 不爽了 不爽了 啥都撈不到 確破了一大堆
小小不爽吃下 把米奇剛買的大熱狗的皮 給掯掉了
喔~好飽
--------------------結 束-------------------- 

騎回家的路上 咱們二個都在唱兒歌
話說我們在唱【娃娃國】
※歌詞※ 
娃娃國,娃娃兵,金髮藍眼睛,
娃娃國王鬍鬚長,騎馬出王宮,
娃娃兵在演習,提防敵人攻,
機關搶,達達達,原子彈轟轟轟

當我唱到娃娃國王鬍鬚長時
被這臭米奇打斷
結果 他確說了一句
什麼鬍鬚長 應該是(娃娃國王不洗澡)
靠 有沒有搞錯 也錯的太離譜了吧
不洗澡 是你不洗澡吧
那時 他才爆料
米奇:我小時候不想洗澡時 我都跟我丫嬤說 我要當國王
   因為國王可以不洗澡
我傻了 這傢伙整整錯了21年 有沒有搞錯
(會不會每回都說他要當國王而不洗澡? 那不就 髒了21年嗎)

媽的勒 離我遠一點

大叫→小心!他身上有霉菌!(指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