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它ㄌㄨ ㄌㄨ ㄌㄨ
幫它洗 洗 洗
洗到晶晶亮 洗到亮晶晶

拿著像狸貓的海棉開始給它
咕啾咕啾的ㄘㄨㄛ
妖受 有夠給他胎歌
真像從泥土裡挖出來一樣
可憐的小VV 姐姐來幫你洗澎澎惹
屁屁洗一洗
身身也洗一洗
洗個香香等等好開出企玩
天殺的我洗個車跟再戰爭一樣
上個泡沬搞的滿臉都是
像隔壁的丫公一樣
除了搞笑還是搞笑
嗚 好熱 下意識的用我可愛的小手手去擦了一下汗
一擦
整個額頭都是泡泡
媽的勒 有沒有搞錯現在不止像丫公 更像聖誕老丫婆了
敢快拿水水沖一沖 天知道我在白痴什麼直接往臉上沖上去
忘了自己有掛著可愛的紅色小眼鏡
就給他噴上去 用噴的 噴的我滿臉水滿頭臉滿鼻子都進水
心裡只有一堆OOXX可以形容當時的心情是有多麼【暗】
終於 搞了好久 可以沖水了
天真的想說沖水可以好過一點 我錯了
媽的一個沒拉好 水管掉了
媽的一個沒注意 噴的衣服溼了
這什麼天殺的鳥水管 欺負我是唄 小心我放狗咬人
氣死偶了

等全都搞定後終於可以來做 有史以來最最最偉大最有成就的一件事
那就是 打蠟
用海棉 不對
用布布 也不對
用乾布 乾的擦到變溼的
一個火大 只好拿出必殺法寶【衛生紙】
媽的怎麼沒人跟我說打蠟好累
蹲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真他XX的好累 終於 擦完一個車屁股
但放眼望去 還有四片車門一個車頭
我好想只把車屁股擦一擦就好
嗚 小V你有事沒事幹嘛那麼大一台 真的很難擦吶

擦到一半時 看到丫達騎過來
一開口 沒啥好話就說我都沒擦乾淨
媽的勒 不幫忙啦 損友啦 都欺負我啦
再來 看到米奇也騎過來
他娘的勒 更不幫忙 超級大損友 更欺負我
結果呢 從頭到尾這二位先生小姐只在一旁看熱鬧
可憐可悲的我乖乖的在擦我的小VV

二點搞到五點
老娘我的腰沒散掉也快折到了 洗個澎澎
跟米奇來去吃飯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