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好吃的小吃
而且是我愛的冬粉
重點是
他是辣冬粉
我超愛吃辣的
奇怪的是
我第一次來時
發現 靠 菜單是啥
〝老闆 菜單勒〞
很抱歉
他們店裡沒有菜單
只有燈籠上的單單
或者去問小弟有啥灰

這裡的牆上有著許多人留下的痕跡
每個來吃的人都說好吃
個人覺得味道優
湯頭讚
一整個值得吃吃吃
只是單價有些偏高
可是當我看到盤上的肉肉時
就什麼都不貴了
(哈哈)


以下貼些網友們拍的圖片
==========================================================

這就是他們的店門口
跟看到的一樣
小小間的
老闆是公的
還很會跟年輕小伙子們喇賽
或者虧年輕的小台妹們


牆牆上大家留下的回憶
當然不止有一塊
到處都有的勒



這是  辣意麵    60元
有獨特的風味說
雖然我偏愛吃冬粉
但麵麵也是頗好吃的吶



這是 辣冬粉  60元
我最愛吃的一個
別看只有醬
他肉肉其實很多的
都藏在下面!!!!
味道優到爆炸



這是 綜合湯  60元
那湯頭不知道熬了多久
濃到離譜
好香好香
而且肉肉不會太硬 很Q很有嚼勁
==============================================================
冬粉伯地址:雄市三民區建武路 56號(大順陸橋附近)
營業時間:晚上 18:00-凌晨1.2點左右(老闆說賣到完為止)

別懷疑
我真的白目到跑去問老闆
他就這麼回我
話說前陣子某日 我十點經過時 肉只剩二塊
他們的生意 妖受好到離譜
==============================================================

個人見言
不愛吃豬肉的人啊 別去嚐試
因為也許有些味道我個人覺得很香濃很優的
可是討厭的人會覺得吃起來不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