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洗卸慕絲果然好用!!!

 

平常洗臉,或是有化妝用,很方便~

 

 

 

 

洗完不乾澀,也不會刺激皮膚 (我用某L牌的洗完好刺)

 

我洗完通常走回房間就乾到緊蹦~

 

但這罐不會,果然是天然A尚賀

 

還有,我知道我上次,為什麼會臉脫皮又乾

 

因為~我在使用的前幾天,擦了我媽給我的果酸!!!!!!!!!!

 

((  小璟看到可別歐打我  ))

 

我這個大笨蛋>< 後來才發現~

 

請大家不要跟我一樣,害我白白痛了快一個禮拜......吆嗚

 

還以為是使用去角質過度勒,原來~~~我是笨蛋

 

我是個超級乾臉的人

 

因為買過很多市面上的洗面乳

 

但都不適合我,會亂長痘痘或粉刺…

 

所以,我就也懶的用洗面乳,只用清水洗臉............((攤地

 

但是… 現在外面空氣又這麼髒

 

感覺不用洗臉的,又不乾淨,所以我呈現二難的狀況

 

還好大美女小璟  介紹我用這個

 

時間會證明一切,果然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