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第2天  

剛出生2天的小貝比

一點都不會像皺巴巴的

這就是骨力寶寶的特色啦!(得意)

這要從媽咪懷胎七個月開始說起................(從前啊從前...

也因為本人我!實在太雞婆(我可以去當雞婆媽了

 

不過也很感恩云寶貝這麼相信我  (痛哭流涕)

結果這孩子 長的好漂亮!!

皮膚好好!!整個讓我感動到Q。Q不知道怎麼形容我的心情啊

以下是六天大的時候↓↓↓↓↓↓↓↓

出生第6天  

 

最可愛的來了!!

將將將將!!

寶貝七天大嚕!想要自己拿奶瓶(驚)

出生第7天  

有沒有看了很感動呢Q。Q

我看了眼淚一直噴灑    (擦)

 

 

 

我們要等下一個寶貝→喵小姐五月份的骨力寶寶要準備出生嚕!

 

我好期待喔(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