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生外表光鮮亮麗,但卻還是有些小秘密的,

這些小秘密很令人害羞難以啟齒

現在女性因為愛美,常常長時間的穿著牛仔褲、內搭褲

或月事來潮沒有勤換為生棉墊、憋尿,

時間一久就開始會產生一些難以啟齒的問題。

例如陰部搔癢、分泌物變多、有異味這些問題

如果是在國外因為教育的關係對他們而言可以侃侃而談,

在亞洲國家卻因為連在學校老師都是能簡單帶過就帶過,

導致長大後即使有問題也不敢開口問,甚至覺得去看婦產科就是很害羞。

我的家庭也是屬於不會主動和小孩聊這個區塊的家庭,

大人總說你長大就知道了!但我長大了沒人跟我說我還是不會知道啊!!


隨著年齡增長開始愛漂亮,我很愛穿一整天的牛仔褲趴趴走,

漸漸的發現偶而會有搔癢感很不舒服,尤其到夏天簡直是超痛苦的,

一直到我接觸到sfonsWomen Care女性保養霜,

剛開始只是想說反正我也很討厭吃藥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

反正是植物萃取對身體很安全也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

如果可以改善真的就太棒了!!

Women Care看起來小小一支,沒想到還滿有份量的,

按照指示先從前腹部子宮的區域來擦,

據說要一上一下要朝血液流動的方向來擦,

不是傳統那種隨便塗一塗畫圈圈那樣哩!

還有尾椎和後腰的地方也要擦,

再取一點點擦鼠蹊部,剩下的就可以擦內外陰部了(要記得用棉花棒擦喲!!)

剛開始每天用一支,用量很兇><心痛啊!!

但是為了建康還是繼續吧!

持續一個月後,發現狀況真的真的變好了耶!

因為好像很久沒有那種搔癢感,不知不覺的好嗨心阿~

畢竟搔癢感真的很讓人不舒服,現在我只要保養用大約一周一支就可以了,

不用再擔心了可以準備迎接美麗的夏天來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