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在蘋果日報上看到了

QuickMark行動條碼

就是每次在主標題的下方有個黑黑像亂碼的鬼東西

 

我問了一下哈尼

哈尼 噗啦噗啦的講了二小句

結果

我有聽沒懂

是很沒懂的沒懂

 

 

今天我們同事又再度的問我了這個問題

於是

我決定

解開我心中的疑慮

 

才發現

有行動條碼就是這種方便的玩意兒

---------------------------------------------------------

可以將〈網站連結、電話撥號、網頁書籤、傳送簡訊、寄送 Email、

通訊錄、一般文字、加密文字、部分加密、魔法拼圖、地理座標〉

這些東西都製成條碼,印在名片上、宣傳品上、資料文件上....

 

利用手機照相加上解碼軟體,就可以「連結到網站」「撥電話」

「加入書籤」「傳簡訊」「交換資料」.....甚至未來還可以買自動販

賣機裡的東西還一並付錢。


要讓別人很方便的獲得資料,也很簡單!

QuckMark行動條碼產生器這個網站上,輸入要處理的內容,

就可以很快的產生條碼圖檔。

 

 

想試試嗎?

1.拿出有拍照功能的手機吧!

2.看看有沒有QuickMark的功能。

3.如果沒有,到這個網站看看你的手機之不支援。並下載安裝程式。

(也有支援電腦+WebCam的程式,專在PC使用的程式。)

4.打開你的QuickMark

5.把鏡頭對準這裡

mike9456條碼

 

6.收到了嗎?這就是健康米可blog的條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