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蘋果  很像我的心

沒有過去的傷痛 那來現在的美好

我愛死了我現在的每一天

因為我都是帶著笑容度過    *有你真好

--------------------------

偷吃不夠爽 向女友炫耀

那年我們剛滿20歲,正是該揮霍青春的時候。
第一次的背叛是發生在 我們交往的第二年。他坦白對我說,和一個認識僅3天的女生上了床,那個女生主動追求他,他們在她家做愛,她那D罩杯的胸部和如A片的叫床聲,令他酥麻無法 自己。他說每次和她上床,她的叫床聲會讓他擔心門外的人是不是聽見了,卻樂在其中。我靜靜的聽他說,眼淚壓抑在眼眶裡,面無表情的盯著他,心想:他怎能若 無其事的面對我,訴說著他和另外一個女人的種種!

直接找他母親哭訴

第 一次被心愛的人背叛,事後我發了瘋似的猛打電話找他,不是關機就是接起來直接告訴我,他和那女人在一起,晚點再打給我。我當時真的不甘心到了極點,只敢打 電話給他的母親哭訴,因為他的父親也是搞外遇多年,家裡常常鬧得雞飛狗跳,這時我居然與他的母親同病相憐。縱使他也痛恨他父親背叛母親,也不屑父親讓母親 終日以淚洗面,但背叛這檔事果然是父傳子,一點都沒斷種。
在那次背叛後,他被母親教訓,便當什麼事也沒發生般地回到我身邊。如此,自以為相安無事過了半年,我無意發現他追求學妹的電子郵件,我的心依然痛 得揪在一起,在夜裡獨自流淚,我質問他,他說他被拒絕了,已經很傷心了,要我別再逼問他了。

妄想解救歡場女子

背叛的陰影始終籠罩著我,我很清楚不能再期待這段感情會有什麼開花結果了,而他卻始終以為,我會是他拈花惹 草後的最終停靠站。
壓垮我對他信任的最後一根稻草是:後來他直接跟一個歡場女子在家裡同居。有次我們一塊躺在床上,他望著天花板跟我說,他很愛 她,甚至想和她有個未來,而且要幫助她脫離困境,要慢慢教導她 去念高中上大學,走回正途。我聽傻了,真的傻了,以為我們這次真的就分手了。3個月後,他親眼目睹這個女生與兩個男人上了一台車,他哭著跑來找我,說他錯 了,不該相信那種女人會有多單純……我已經無法沉默,在激烈的爭吵後,他訝異且憤怒地瞪著我,眼神充滿了不諒解。我的背感覺一陣涼,心也早已被背叛給掏 空,但我依然原諒他,直到另一個他的出現。
當我現在的他出現時,心中出現了許久未曾有過的幸福與平靜,兩個傷心人相遇,因為曾經痛過,所以更懂得 珍惜彼此的緣分,直至現在我們已經在一起8年了,沒有過爭吵,更看不膩彼此。

一傷再傷自欺欺人

想,人就是這麼犯賤,沒有痛到底就永遠不知道怎麼醒來。被撕裂的傷口又再度被劃上一刀,癒合,就不是時間 所能解決的問題。很多事實早該認清,只是活在愛 情的世界裡,只能一昧地用謊言來掩飾自以為是的 無知。而那個曾經念念不忘的那個人,早已消失在自己生活所及的地方。
人家說:「人不輕狂枉少年!」被輕狂害過的青春歲月,幸好那時還年輕,還承受的起傷痛,也拜那經歷所賜,才有如今這般平靜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E-米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